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荣获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第14名

发布时间:2023-04-27 11:08

锦时筑有青春梦,且待芳华舞翩跹。为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凝聚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3年4月25日在重庆大学A区室内篮球场举办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啦啦操代表队荣获第14名。 

undefined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伴着欢快昂扬的旋律,我院啦啦操队挥舞着花球入场,活力四射的跳跃旋转展现出化院学子的热血青春与昂扬斗志。

undefined

在比赛中,我院队员身着蓝色队服,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而她们的表演也正如耀眼的笑容一般,队员们高举白绿相间的花球,流畅变换着队形与舞姿,肆意挥洒着青春活力。

青春靓丽的化院啦啦操队员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感染和活跃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年轻的心热爱运动,热情的心勇于追求,愿这火热的青春永不散场,愿化院学子未来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