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邂逅春天,向阳而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21:01

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化院学子学习生活,41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度“邂逅春天,向阳而生”趣味运动会在菊园篮球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小队为单位报名参与。经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共有5支队伍共30人参与。场地划分为以下三个分区用以开展不同活动:(1A区:多人多足,踩气球;(2B区:萝卜蹲,叠报纸,坐地起身;(3C区:蒙眼接水,长绳。在精彩刺激的竞技中,“张琳队”在队长张琳率领下取得总积分第一的好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四月的气温尽管微凉,但是同学们以热情、自信参与到趣味运动会的每个项目之中,吹散了凉风,整场运动会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赛场上,健儿们蓄势待发,秀出自我,赛出风采,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同学们欢声笑语,运动拉近了他们彼此间的距离。

undefined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重大化院人在这片见证化院人奋斗与汗水的篮球场中,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追逐卓越、勇于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