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3 14:55


为促进各年级同学交流,增进友谊,2023330日,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23“迎新杯”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菊园篮球场举行。

undefined

 

经过紧张的角逐,2021级研究生获得冠军,博士年级获得亚军,2020级研究生获得季军。

undefined

 

 “迎新杯”篮球赛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所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级队员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化学化工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undefined

 

此次比赛,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化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