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研途相伴,温情护航”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9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秉持“学生至上”的初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各项关心关爱学生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1月29日,党委副书记李泽全代表学院,看望慰问我院2023届考研学子,为大家送上考研礼包。

 

李泽全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李书记和学生们亲切交流,肯定了同学们为考研所付出的努力,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心理状态以及身体情况,叮嘱同学们近来要注意保暖、注意营养、注意劳逸结合,为最后一战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状态。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熟知考点、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技巧等问题,做好考前准备,放平心态,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用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考试,并寄语广大考研学子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此次暖心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真挚关怀,以及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沉着应考,考研的过程虽漫长艰辛,但学院始终在背后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预祝我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