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兔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6


瑞兔迎春,新岁兴旺。为让春节留校学生感受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2023118日下午15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携全体专职辅导员,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看望慰问化学化工学院本、硕、博留校学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留校原因与感受,讲述自己对兔年期待,同时送出对彼此、对学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气氛融洽又温暖。李书记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锻炼身体、学会认真思考、争取再创佳绩,并对春节留校学生及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最后,各位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留校过春节的同学带去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用学院的温情扫去了冬季的寒冷。祝愿全体化院学子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兔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