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1 14:33


2022930上午11时,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星辰、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鑫、团委研究生会团委书记郑羽馨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马侑才、司晶涛、肖辰龙等8名候选人以及75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2022级研究生宣霆锋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霆锋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和流程。随后,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校研会批复,然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陈星辰老师进行发言。

undefined 

陈星辰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付出与成绩,表达了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再创佳绩的期待。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代表积极发挥连接学校、学院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及时了解和反映广大同学的愿望和诉求,集思广益形成提案,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全院研究生同学团结一致,为90周年院庆以及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选举议程开始。本次会议选举名单采用自荐和他荐的形式提前选举产生,候选人包括张文静、谢宇鑫、马侑才等共八名研究生,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选举人员简介,随后进行线上投票,参会人员在线上进行不计名投票。投票完成后,由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根据票数排名先后公布选票结果,产生最终人选:马侑才、司晶涛、肖辰龙、张鑫、张文静、赵童、谢宇鑫。

undefined 

最后,大会在雄浑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代表着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化学化工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重庆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研会〔202236号)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再上台阶,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