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新起点 新征程——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3:26


20227310:0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20级在D1134召开分流后第一次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包含大类分流后相关事宜、大学生生涯规划以及暑期安全等多个内容。目前专业分流已经结束,各行政班级面临重组、班委改选提上日程。伍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班委竞选和选举,各班同学一起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友爱、齐头并进的优秀班级。

对于个人未来发展问题,伍老师希望大家能利用暑假收集相关信息、认真规划,在读研、就业以及出国深造等方面做出抉择并为之努力,并且殷切盼望每个同学都有光明的未来。

安全是每次年级大会必须强调的重要问题。伍老师提醒暑期休闲之余更要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谨防交通事故,注意游泳风险,严防电信诈骗等。

最后,伍老师祝每个同学都可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健康的假期。会议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简瑞华

2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