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1


 

4月13日,重庆药友制药责任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尧云峰、人力资源部邓自鑫经理、我院校友文娟等一行3人来院开展校园招聘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化学工程与技术系主任谭陆西、制药工程系副主任穆小静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李泽全书记对尧云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药友制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近期学生的就业情况。李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支持,希望后期能和重庆药友制药责任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公司保持长期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学院也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讨论,就学生参观实践、校友回校宣讲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