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0:14


3月3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虎溪校区D1125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及全体2020级学生了本次会议。





 


 

首先,伍丽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本学期要加强寝室卫生状况的检查;同时年级党组织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组织队伍的思想教育。她鼓励同学们在空余时间进行行业调研,了解各专业的差异,为将来的就业或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学期年级积极开展各项评奖评优与学科竞赛活动,特别是重庆大学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运用自己的知识与创新精神,实现高质量的创业目标。


 

 

 





最后她强调了 安全问题 。同学们在 期间注意 出行安全, 并遵守学校的 防疫要求, 形成 疫情防控 常态化管理。密切 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生活。


 

新学期迎来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总结去年的经验教训,在崭新的学期里创造更好的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 彭砾

2022年3月3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