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3 16:59


 

2022年2月21日晚19:00,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会在虎溪校区D1433召开。辅导员陈老师以及全体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正值考研成绩公布之际,陈老师首先公布了截止目前收集到的年级考研情况,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式。不少同学当场表示接下来马上就要投入到找工作的大军中了。

 

接着陈老师动员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春招中争取拿到单位offer。陈老师谈到,校园招聘是应届生就业的主要方式,与社招相比,参加竞争压力也会小很多,对求职者没有工作经验、职业技能要求,看重院校背景和综合素质,希望大家珍惜春招机会,积极参加线下招聘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接着陈老师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方法,号召还未完善好简历的同学按照教授的方法制作一份简历,明天就可以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实践。

 

陈老师还就就业信息获取、预防诈骗、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充分利用互联网、校友资源了解公司、行业情况,利用学校就业平台,明确求职目标,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抓住春招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同学们对自身的定位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再一次学习了求职的流程、方法、技巧。希望所有毕业生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心想事成!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