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虎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01 09:26


2022130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举行了2022年虎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准备了精心的慰问品,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携全体专职辅导员,与本、硕、博留校学生一起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留校原因与感受,讲述自己对虎年期待,同时送出对彼此、对学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气氛融洽又温暖。李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注意事项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规定;说明学校关于留校学生春节用餐与领取慰问品的安排;回顾了2021年的大事件,展望2022年的各种可能性,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浪潮,同向同行,在未来取得好的成就。李书记在谈话中动情的讲到:“同学间、校友间的情谊很美好,因怀抱学习的热情而聚集在一起,因对未来有期待而共同努力,因个人选择不同奔赴四面八方,今天的相聚是一种缘分,再聚首时也能共话离情、情谊不变。”

 

这次慰问活动在祝福中、在笑语中、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落下帷幕。祝愿学院学子虎年如虎添翼、梦想成真;祝愿学院老师虎虎生威、齐头并进;祝愿学院虎啸风生、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