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本科年级大会暨考研同学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4


20211227日下午2:25,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同学就业动员会在虎溪校区D1234顺利召开。辅导员陈老师、各班学业助理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了近期工作,提醒还未开始毕设的同学要及时联系毕业设计老师商讨毕设计划,尽快完成开题报告。天气渐冷,希望同学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金钟罩”小程序,严防网络电信诈骗。由于元旦假期临近,陈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在校在渝过节,非必要不离校。

 

研究生考试昨天刚结束,同学们在休整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虽然2829号的线下双选会因为疫情原因延期,但还是希望同学们准备好个人简历,积极参加“宏志助航计划”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把握年前就业机会,为以后多预留一个选择。

 

学业助理李国武、邓秋月、孙巧倩分别就考研后的时间安排、毕业设计、就业等内容和同学们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