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5

 

20211229日下午1530分,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见面会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谢丽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李泽全受邀出席,全体博士生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泽全书记向全体同学问好,并从学业、与导师的相处、疫情期间的防疫安全、元旦假期安全等几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会上,李书记还表示,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学院及老师们都将与大家共同面对,携手解决。最后李泽全书记寄语同学们真挚的元旦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适当缓解学业及生活压力,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参与学院Young年华迎新游园会的邀请。

 

辅导员谢丽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博士生的日常——习惯的养成这一主题讨论。谢丽老师首先强调,在博士的日常生活中,应协调好科研、学习、人际关系、素质提升、身心健康等主要事项,在此基础上做好自我规划并完成自我管理。其次,谢丽老师分别从就业、出国、创业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如何做好个人规划的详细论述。谢老师表示,同学们应该立足于现实,着眼于未来,及早做好生涯决策,在提升自我专业能力的同时,关注时事政治及党的方针政策,实现自我发展与国家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随后,谢丽老师就节假日安全、防诈防骗、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做出了提醒和要求。最后,谢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的人生之路走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