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7


1223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于虎溪校区D1533召开本学期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伍丽首先回顾了本学期的思政教育与党支部建设。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年级新成立党支部,培养积极分子,接收预备党员。同时学院组织系列主题班会与团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意识形态。

 




 

随后她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进展,落实班风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等专业竞赛,提升自我能力。

 




 

她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假期临近,多地疫情反弹,希望大家在假期中保持防疫意识。同时注意财产安全,警惕校园贷和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对于期末考试,她提醒大家合理分配学习时间,遵守考试纪律,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并在接下来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期规划,了解未来专业分流。在两个一百年来临之时,在社会变革的大时代中,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在未来发展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远大理想。

化学化工学院2020 彭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