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06 16:50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助力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自信,12月2日2:30,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刘作华各年级辅导员共同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化院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

 

刘仁龙书记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他谈到,看到大家认真学习的精神就像高三学子在为高考做准备一样,大家可以坚持不懈的学习知识是好样的。学院十分重视考研服务工作,十分支持同学们考研,希望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树立信心、劳逸结合、调整作息、一鼓作气,学院永远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

 

最后,领导老师们给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有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牛”气冲天的牛奶,“逢考必过”的袜子,咖啡以及明信片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刻苦努力,争取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