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23:29

2021年9月29日14时30分,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于虎溪校区LA104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南柏鑫、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团委书记黄露、王浩等9名候选人、58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本次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付俊主持。

2F6A3


会议伊始,主持人付俊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和流程,并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老师上台发言。

2E882


柴老师认为本次会议是庄重的,参与本次会议的研究生代表行使权力,为化学化工学院选举代表人员参与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为学院发声,争取权益,随后并对学院的学生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期望,希望学院的学生能够在各个领域发出声音。紧接着团委研究生会书记黄露汇报工作,从组织建设、宣传建设、党团建设、工作开展、特色活动、规划愿景共六个部分介绍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接下来,开始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选举。本次会议选举名单采用自荐和他荐的形式提前选举产生,候选人包括陈天文、段春果、南柏鑫等共九名研究生,首先由主持人介绍选举人员简介,随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不计名投票。投票完成后,由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根据票数排名先后公布选票结果,产生最终名单(博士代表:王浩、田霄,硕士代表:陈天文、段春果、南柏鑫、黄露、马侑才)。

38A7F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