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2021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6 23:23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10月16日8时,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制,小组赛和决赛两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此次化学化工学院羽毛球队由2021级研究生李洋带队,钟明慧、张丽及唐浩等共11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上奋尽全力的身影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中,我院选手们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羽毛球队止步于小组赛。

6C83A


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