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广西定向选调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22:58

2021101319时,广西定向选调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化学化工学院LC202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18级辅导员陈星辰老师主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冯琨皓、法学院毕业生许林、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毕业生高鹏飞、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周玉萍出席,五十余名学生参会。

3D6BD

会议伊始,许林校友首先对广西定向选调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和简要概述。包括招录流程、岗位分配等信息。并结合自身的选调经历,分享了选调生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感悟。

403A0

随后,与会同学就广西定向选调生的报考条件、招录程序、志愿填报、工作内容等问题踊跃提问,四位校友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其中,高鹏飞校友回答了参加选调的初心,分享了笔试和面试的备考经验,强调要高度重视选调生考试,针对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系统性的备考。冯琨皓、周玉萍校友则就工作内容这一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强调要意识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分享中,四位校友强调,选调生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的优秀后备力量和党培养选拔的重点对象,近年来愈发受到组织的重点关注并指出广西定向选调生的项目起步早,具有成熟的制度和优越的政策。

374E3

最后,陈星辰老师对四位校友的到来和本次会议的分享表示感谢!鼓励有意向报考的同学要积极进行准备。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客观、全面、真实地了解广西定向选调的相关情况,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