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逐梦百年,逸动飞扬”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22:39

为体现重庆大学研究生良好风貌,展现当代研究生青春活力,2021年11月28日13:30,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八届重庆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虎溪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此次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由杨镜带队,杨颗君、刘真、柴同庆等16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集体项目,四个个人项目。在主持人介绍赛程规则、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发出呼吁,并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热身活动后,第一个集体项目车轮滚滚正式开始。队员们合理安排每个人位置,发挥各自优势,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第二个集体项目企鹅漫步,需要在双侧腋下和两腿间各夹一个排球,队员们互相交流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姿势带球,比赛时不急不躁,最终以零失误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5187E

紧接着是九人十足,这个项目极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队员们紧密配合,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达到了非常高的默契度,最终在比赛时以13秒63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7C66D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队员们虽合理布置了队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对手实力略胜一筹,化院遗憾无缘第二轮拔河比赛。

最终,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强化了同学们共同拼搏共同合作的意识,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