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撸起袖子加油干”---2020级硕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20:17

20211018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37顺利召开2020级硕士年级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旨在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学习、科研和生活,更加充分地利用在校时间,教师兼职辅导员黄寻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大会,全体2020级硕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黄寻老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日常办事指南、导师关系、学术诚信和实验室安全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注意自己安全的同时做好科研;在学习之余,与导师、同学保持融洽的关系,愉快开朗地生活;此外,黄寻老师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务必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

最后,黄寻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努力奋斗,发扬重大精神,早日成为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