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6


为提高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对未来求职做出科学合理的选择,2021年9月28日中午12:45,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D1433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陈老师主持。化工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老师具体分析全国毕业生人数,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结合外部就业形势和学院毕业生求职实际,鼓励同学们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求职季,要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其次,陈老师就学校就业系统的使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述,提醒在场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招聘信息,充分利用我校就业平台、官方微信。

另外,陈老师还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厘清考研与就业的逻辑关系,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理性选择,合理分配时间,切勿“眼高手低”、“好高骛远”。二是要克服求职压力,建设积极心理,建议同学们多行动、少空想,主动迎接毕业就业的挑战。三是要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最后,临近国庆假期,陈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在国庆假期期间的通知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校过节,充分利用国庆假期时间认真做好求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