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浙江临海市 “百川入东海,人才聚古城”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2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理学分馆举办百川入东海·人才聚古城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年级辅导员到场组织毕业生积极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共计22家企业参与,包括浙江本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企业,涉及化学化工类、制药工程、药学类、生物类、管理类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寻求与自身条件更为匹配的岗位。在众多咨询的问题中,学生较为关注的是薪资和福利待遇、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及工作地点等方面。针对每位学生的提问,招聘单位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研发人员,因此招聘单位也提到,希望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富有责任心,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等。

 

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本科生王杰在应聘结束后深有感触,认为,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必要的应变能力的毕业生会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在学生会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社团活动中的经历也会有加分。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院就进一步加深与临海市政府、企业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汇集多方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强化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在学校、学院及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