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今日入校 书在胸中】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6 15:53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0903日上午0900,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硕博研究生于D1137参加年级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罗志勇、熊黠,2021级博士生辅导员谢丽,研究生教务刘姗,实验室安全管理员陶熊新,会议由罗志勇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罗志勇老师向全体成员表达祝贺,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谢丽老师介绍新生入学注意事项,殷切希望新成员能够从德育、智育、体育等方面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刘姗老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大家能积极主动按时地完成学业规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接下来陶熊新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配置情况、安全准入及防护、化学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希望大家能提前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及时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等。 

年级大会后期组织班委竞选,有意向的同学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竞选者都认真坦诚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理由及努力方向。有的同学胸有成竹、自信满满,有的同学谈吐幽默、进退得宜……竞选过程十分张弛有序,在严谨活泼的氛围中初步拟定了班委名单。

今日入校,书在胸中。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成员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艰苦奋斗,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