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逐梦扬帆,再度起航 ——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1


202164日上午九点半,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装档工作解读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毕业生的就业、派遣、档案、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离校工作等重要事项。

首先,谢老师强调了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详细讲解了就业信息录入的各种情况和具体流程,希望同学们可以尽早完善就业手续,减少后续出现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在此过程中,谢老师还有针对性地对目前毕业生很容易出现问题的相关就业信息和劳动合同等问题进行了直接解答。

 

接下来,谢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报到证、档案信息核对等,分别就档案构成、投递地址填报、投递地址查询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尤其面向各种特殊类型的毕业生,并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特殊要求进行提醒。

 

最后,谢老师对整个六月份学校内毕业生的相关重要工作时间线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统一说明,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包括档案缓寄、档案投递地址变更等;分享毕业季活动策划,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到毕业季的活动中;预留了在毕业派遣过程中可能有需要的各部门联系电话,以便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最为重要的是提醒大家注意毕业期间的安全问题。

大会最后,谢老师对同学们四年的陪伴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回来看看,并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2017级本科生最后一次全体年级大会也在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后落下帷幕。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回想同学们第一次参加大学里的年级大会,离别也正是新的开始,未来的道路且长,同学们也即将远航,只有不忘初心,风雨兼程,才能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化学化工学院:李非凡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