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外语打卡挑战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0 19:18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学院内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021424520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历时27天的外语打卡挑战赛,本次比赛共有59名硕士研究生参与。

IMG_256

外语打卡挑战赛一经举办,就引起了院内同学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外语打卡挑战赛分为前期打卡展示和后期经验分享。前期打卡展示从424日至514日共21天,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照要求每日进行相关内容的小程序打卡,设置周挑战主题有:外语单词挑战赛;外语影视、名著分享;外语手书、口语展示。大家展示出极高的学习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打卡内容也丰富多彩。后期经验分享从515日进行至520日,由前期打卡较好的同学分享展示英语学习经验。

qq_pic_merged_162131671652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520日外语打卡挑战赛完美收官,但外语与我们的羁绊需要一直维系,外语的魅力需要我们在不断学习中慢慢感悟,也许每一天都是我们的外语打卡挑战赛。本次外语打卡挑战赛充分展现出重大化院学子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重大化工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把愿学、真学、爱学的风格践行到生活的各处,充分展现青年风采,练就真本领,应对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