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工学院荣获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会研究生团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1-04-25 16: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重大学子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2021423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2021春季田径运会于A区思群广场盛大开幕,比赛历时2天。化工学院研究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集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学院共有22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赛前,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和磨合,为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比赛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中都展现了出色的体能和默契的团队合作。

经过两天的努力,学院研究生获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分别在“研究生女子800米”、“研究生女子200米”2项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研究生女子4*100”项目中获第四名,在“研究生男子跳高”、“研究生男子跳远”项目中获第五名,在“研究生男子800米”、“研究生女子跳远”、“研究生女子100米”项目中获第六名,在“研究生女子铅球”、“研究生女子100米”获得第7名,在“研究生女子铅球”、“研究生男子800米”、“研究生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八名。充分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同学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和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424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学院研究生获得团体第四名,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的精神风貌。运动员杨贵媛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在运动会上勇于拼搏,也是想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示化工学院学子的青春与风采。重大化工人将继续延续这份激情,发扬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在青春路上继续追梦,谱写绚丽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