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圆满召开(2)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7


32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虎溪校区D1125召开年级大会。代理辅导员邹倩及全体20级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保卫处雷老师对20级学生进行了防诈骗教育。他用生动的语言以及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诈骗手段及应对策略,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

 

 

随后邹老师总结了上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在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扬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她尤其提醒同学们注意挂科问题,重视学习的同时,也要在学习中提高效率。

 

随后,她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疫情的常态化防控。鼓励同学们在课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她强调个人规划对于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为将来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基础。最后,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全新的起点迎来全新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