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暨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23:00

202111113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次全体例会暨换届竞选大会在理科楼LC202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团委指导老师柴俊青以及研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蒲虹辰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底工作总结,回顾本学期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团委研究生会主席范宏亮用 “锻炼、开心、荣誉”三个词语诠释研会工作的意义。团委研究生会书记杨贵媛在研会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各部门可继承特色活动,力争成为化院品牌活动,并大胆创新性地挖掘有意义的新活动。

紧接着,换届竞选大会开始,各位竞选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将怀揣热爱于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研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竞选结束后,柴俊青老师发言,首先肯定了研会的工作,有创新,有努力,有提升。研究生工作的主流是“学术引领”,以党团活动、文体等形式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关心需要帮助的同学,研会愿意作为这样一个帮扶的平台,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会议最后,李泽全副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并感谢研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对于学院的活动,要不断创新,并提议在学期结束后以工作简报的形式展示,让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了解研会的工作。对于需要帮助的同学,在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送去温暖,做好帮扶工作,珍惜难得可贵的同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