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7 15:29

根据学校关于“七一”前后的学习部署要求,2020624日早上10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以“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为主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召开形式为支部成员讲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分享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个人的感受,会议圆满召开。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伍丽同志主持召开,首先支部书记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紧接着以抢红包这样欢快的方式确定同志们讲故事的顺序,让会议的氛围更加轻松愉快,在大家的分享中,我们可以听到或是身边切身的经历感受或是新闻报道中先锋模范的先进故事分享,其中廖甜汇同志说到自己的姐夫作为乡村公务员的故事,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正是无数像他这样在基层默默奉献的党员们耐心地向村民们宣传疫情的相关知识,同时规劝村民们做好防护工作,让我们的抗疫工作得以顺利有效地进行,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不断向之靠近的标杆。

伍丽同志分享了学校以及学院在为第一批返校的武汉籍学生的准备工作,在无比紧急的情况下,学院的全体老师们紧急为同学们购买物资同时确保同学们返校之后感受到温暖,老师们还准备了相关的生活用品和水果,第一批返校的同学们为学校后期能正常开学做出了贡献。程佳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姐姐作为医学生在疫情吃紧阶段积极投入到抗疫的工作中,即使知道前方存在危险仍义无反顾地前往前线,为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背后都有党员们无私的奉献,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是每一个平凡工作者们的心血,他们的无私奉献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标杆。最后,由于毕业在即,支部书记祝贺各位同志们毕业快乐,并对同志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身份,为社会、国家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