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7

20191106日中午12点半在D1136,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进行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伍丽同志主持召开,首先伍丽同志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同志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对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简单阐述,并指出支部在开展组织生活时在形式上不够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出自己的想法,让我们的组织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书记积极带头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多关注时事,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带动周边同学,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同志毛绍焕同志表示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在统筹安排学习,工作上尚有待加强,同时需要注意平时做事情提高效率。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进行了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指出了各自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改正。

最后,支部班子针对支部成员提出的支部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也提出了整改措施,积极解决问题。通过民主评议,最终确定伍丽、曾月劲、刘鑫婷、梁晨,闫天晴,郑琦正六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希望与会党员向他们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