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重大乒乓球联赛 化院争做科研道路上的精神强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7:22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文化,增进学院间的相互交流。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让研究生们在科研道路上能体魄与科研并重,大力支持化院学子参加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及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E7552

2019113日上午九点,于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顺利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6个学院的队伍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各学院之间进行友谊竞赛。参赛队伍共分成八组,进行组内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出线一支球队。比赛中,化院选手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展示了研究生学子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击败物理学院,但终遭遇劲敌,未能小组出线。

在前期征集选手阶段,同学们参赛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展现了对“国球”的热爱。经过初步筛选后组成了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生乒乓球参赛队伍。在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和研团委协助下,通过为期两周的紧张集训,化院学子怀揣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乒乓球赛。

CC930

在此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化院学子虽未能取得佳绩。但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貌。更是化院对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体育文化的传承。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和科研之余,能互帮互助,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