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08:5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传承重庆大学历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优良传统,推进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权益服务工作,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展现重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关于做好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报请重庆大学筹委会,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19114召开。

下午14: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LC202召开,根据民主选举产生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宝山、学办主任谢丽、团委书记柴俊青、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尹思力、研究生分会主席王礼、研分团委书记李雨朦,及李勇等14名候选人,程齐卉等60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由19级研究生杨贵媛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副院长胡宝山为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代表大会致辞。胡院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基本情况,鼓励全体研究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描绘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宏伟蓝图。希望研究生们能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去除浮躁,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建设更好的化学化工学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第二项议程,李雨朦向代表们做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汇报。近一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化工学院在党团、学术、文体、爱心公益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可喜成绩,连续获得“优秀研分会”及“优秀分团委”荣誉。

大会第三项议程,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选举。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3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人依据候选人的书面个人资料并联系实际情况进行选举。

A2D8E

大会第四项议程,收集60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并请代表们自主发言,共谋权益服务工作。

大会第五项议程,谢丽老师做总结发言。谢老师首先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研究生们对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支持、理解、包容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向学院反馈意见和建议,学会寻求帮助。除此以外,还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科研;希望研究生代表为学生群体服务,为学生权益发声,争做有情怀、有格局、有胸怀的研究生。

最后,由柴俊青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附: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正式名单

博士代表:张伶,秦杰

硕士代表:尹思力,王礼,黎菊,李勇,杨贵媛,高希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