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2019年7月本科生三支部党组织生活会——七一专题系列活动讨论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3

20197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及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结束后,本科生三支部成员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72日下午两点,三支部在理科楼LC206开展组织生活会,分享参与“七一”系列活动后的感触、感悟。支部书记谢丽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七一”表彰大会后的感受。曹洪滔同志首先对获得荣誉的谢丽及陈星辰同志表示祝贺,随后说道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能身处这个集体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并表示要努力向他们看齐,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争取早日与他们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王钦同志也激动地表示这是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第一次参加“七一”活动,预备党员代表及党员先进代表的讲话让自己看到了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要更努力积极地向他们靠拢。

随后,谢丽同志引导大家对学习刘仁龙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抓教育,谋发展”主题教育党课的思考上来。蒋星同志首先说道,党课教会了自己初心的内涵及意义,指明新时代青年党员需要承担的职责与使命,中国青年必将成为中国梦的见证者,创造者和参与者。万振华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化院学子,要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不负所托。

最后,谢丽同志总结本次会议,她对大家的祝贺表示感谢,表明自己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将本支部建设得更好,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她勉励在坐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不懈拼搏,化院给予莘莘学子以平台与梦想,在峥嵘而愉悦的岁月将初心相传,引九秩薪火,愿各位将初心久传,让化院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