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9-05-30 12:46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2019529日在虎溪校区兰园七栋活动室241隆重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接收发展对象赵雪容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由曾月劲同志主持,与会的同志们向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预备党员身份,严于律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首先,曾月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了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思想。随后,大会围绕接收赵雪容等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召开,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同志们提到,在这段时间以来,他们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并且意识到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之后身上肩负的责任,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了解国家大事,支持党的决议,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合格的党员靠近。随后入党介绍人伍丽同志、曾月劲同志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及本人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报告,接着与会代表们发言指出了发展对象们的优缺点,并且希望其能够保持优势,改正缺点。最后进行不记名投票环节。



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与决心。最后支部书记伍丽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愿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牢记自己的身份,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以身作则,成为大家的榜样。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壮大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