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布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6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扩大)会于202146日下午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刘仁龙书记布置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刘仁龙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学院党委组织员何巧艺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围绕党员自学、专题学习交流、实地研学、办好事实事、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六大学习形式,积极参与党史大学习、党史经典诵读、“青春心向党”百件作品征集大赛、“迈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活动、“奋进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党史必修课”微党课比赛等十大主题活动,展示学院师生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仁龙书记向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承担主体责任,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二是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三是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注重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注重融入日常、学用贯通,突出学在经常、学出实效;四是强化宣传报道,主动报送情况,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成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