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

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会暨第4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0

 2019613日下午,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会暨第4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9顺利召开,来自化医集团、华峰化工、中化涪陵以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教授、化工系主任刘作华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董立春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仁龙书记代表学院向各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

随后,会议审议并讨论了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章程、理事会建议名单、预算、换届工作等文件,各单位负责人并就学会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他们指出学会应借鉴其他学会的优势经验,为高校、企业提供有效对接平台,同时,组织科普宣传等活动,在促进行业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实绩,从而不断提升学会影响力。

会议最后,化医集团总裁曾中全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单位负责人的参与和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学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应把更多的化工企业、学校以及人才纳入学会的平台,提高学会自身的影响力,二是学会应有效地服务会员单位以及社会,三是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能够积极参与学会工作,确保学会换届会议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