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推普周”活动自查

发布时间:2013-09-30 10:47

为响应推广普通话号召,积极做好“推普周”一系列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在917日、18日在学院内部进行的自查。我院成立了以副院长李泽全为领导的自查小组,主要针对学院办公室,第六教学楼、第九教学楼、理科楼的实验室,部分上课教室的普通话使用情况进行了查看。自查结果很好,在办公区域的显著位置张贴有“请讲普通话”的标识语,全体师生自觉使用普通话交流。

同时,自查小组检查了“推普周”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推普周”活动学院开展情况包括化学化工学院版的“汉字英雄”活动及“重庆大学学生普通话的普及程度”的调查问卷,积极组织参加重庆大学“书写中国梦”规范字书法比赛、2013年重庆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等学校活动。在宣传方面主要通过制作宣传标牌、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海报及网上宣传进行,已期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3093010.jpg

 

2013093011.jpg

 

化学化工学院

201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