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新疆工程学院冯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1 16:12

  5月9日下午,新疆工程学院副校长冯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云怀、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谢昭明出席交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唐金晶、电镜中心副主任黄天林、学生交叉创新中心工培中心主任高中涛及有关人员参与参观访问。

 冯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唐金晶向来校领导们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发展历程、软件配置、建设成效,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的低温物相分析室、表面与结构分析室、光谱分析室,质谱与色谱分析室、微纳结构分析室等,对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由冯波副校长带队的调研组在理科楼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LC202与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云怀书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对新疆工程学院冯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胡宝山副院长就学院的学科现状、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向与会嘉宾做了简单的介绍。

新疆工程学院冯波副校长讲话指出:新疆工程学院与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前期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鉴,共促高质量发展。新疆工程学院教师工作部杨磊部长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柔性引才政策。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实质性、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同时,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谢昭明副院长带领新疆工程学院汪斌书记一行到学校电镜中心、学生交叉创新中心工培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重庆大学电镜中心黄天林副主任和学生交叉创新中心工培中心高中涛主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详细的讲解。双方就“学科交叉,跨界融合”、“多元设计,个性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