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与校友企业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7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双方优势,积极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3年4月17日下午学院校友企业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LC202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主持会议,有机化学教研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泽全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成就和学生培养情况。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茂林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业务方向技术需求。李沙瑜教授和蔡云飞研究员等针对体外检测技术和荧光测试手段等方面与普门科技的相关领导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对建立良好合作机制以及人才培养充满期待。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多领域的合作,促进有机化学教研创新团队的发展,加快建立以产业为方向,以技术为牵引,以人才为中心的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