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到访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就深化基础实验教学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3

 


 

2022年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基础部基础实验中心主任刘畅教授王帅教员闫晔晖教员乔建仙教员和物理与化学理论教研室张云佳教员到我院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交流,就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基础化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和管理等进行交流研讨。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作华、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杨文静、中心副主任徐彦芹和实验中心商波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静主持,副院长刘作华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基础部基础实验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实施的由院领导-教师-学生的三级实验室教学和安全的管理制度。随后支部书记杨文静介绍了我院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亮点,商波老师专门就我院物理化学实验的课程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支部书记杨文静带领陆军勤务学院一行人参观理科楼我分子光谱科研实验室、绿色化工实验室、大型仪器室以及第二实验楼物理化学实验室、大学化学实验室等部分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对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课程内容进一步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增加交流,取长补短,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