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1:00


2021年12月3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第七选区化学化工学院投票站选举投票在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上午8:30,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主持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区人大代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是行使政治权力的实际行动。希望各位选民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遵守会场纪律,有秩序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刘书记还介绍了投票选举办法、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带头投出了庄严神圣的第一票。

 

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民主氛围浓厚,广大师生亲身感受到了基层人大代表选举的全过程。符合选民条件的学院教职工、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纷纷到场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化学化工学院投票点共有选民1337实际参加投票1333人,投票率99.7%。在沙坪坝区、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圆满完成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