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1:38


 

202111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干部座谈会在虎溪校区LC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胡宝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离任及新任院长助理、学生竞赛总教练、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仁龙书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化学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干部职务聘任的通知》。刘仁龙书记、胡宝山副院长为离任中层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季金苟老师代表离任中层干部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全院老师的信任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中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仁龙书记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代表班子离任中层干部表示感谢并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希望要求希望新任中层干部沉到一线,掌握实情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营造所在单位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

 

刘仁龙书记带领中层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长效机制的意见》勉励中层干部要有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和品德修为,不辜负师生员工的厚望,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