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重阳节敬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12:30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丰富广大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退休教师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并召开了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刘作华,工会主席陶长元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40余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

4CBF7

座谈会上,刘仁龙书记对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老教师们曾经对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刘书记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刘书记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评估中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展望了学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同时也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

3F9A8

接着与会的老教师们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工作,也希望学院在未来能够发展的更好。

3F545

座谈会最后,工会主席陶长元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真诚、贴心地为老同志们服务,维护好老同志们的利益,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祝愿老教师们身体更健康、家庭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