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4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LC208召开了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招生工作组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刘作华教授以及各招生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全面汇报和总结了2021年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了2022年招生工作策略。

 

 

 

会上,长期参与学院招生工作的周志明副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招生工作经验,从如何更好的介绍重庆大学、如何与家长学生沟通以及如何体现重庆大学的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分享了自己工作组的招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其中田维全教授、季金苟教授建议可以更多地发挥校友的作用以及建立更多的基地中学,与中学保持紧密联系,以利于更好地在中学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更利于招生工作开展。

 

 

刘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

第一,招生工作非常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后学院会加大投入;第二,在招生工作中,宣传重庆大学的同时,还要宣传化学化工学院;第三,为了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学院应与更多优质中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多发展基地中学。

 

会议最后,刘院长对大家支持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大家下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共同把招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