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12:0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在理学部LA208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罗志勇感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立足当下,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化学系教工党员秦波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史为鉴,紧紧依靠人民,面对国内外的问题和挑战,坚定信念,敢于斗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中国人,都会被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讲话所震撼,在伟大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奋力谱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一支部书记柴俊青感言: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我们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研究生三支部书记张琴感言: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的奋斗历史中领悟真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感知奋勇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研究生四支部书记李伟博感言:去年我国遭受了疫情的侵袭,面对病毒,我党以及我国人民有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无数共产党员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以中国速度将疫情控制住,挽救了无数的生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我们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研究生八支部书记黄露感言: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讲话,心中激起万千澎湃,斗志昂扬。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作为重大学子,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肩负起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勇担责任,勇攀高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