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锦瑟化年——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5


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化学物质之间可以变换出绚烂,而化院人之间可以摩擦出火花——2020年12月15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于虎溪小剧场顺利举办。晚会到场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80级校友、河北校友会会长、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德水,86级校友上海多迪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裁陈林87级校友、广州栋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军等。

 

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在致辞中回顾了即将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和同学们为晚会所作努力的肯定,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研究生用她们准备已久的劲爆歌舞开幕,她们的每一次挥手都热情似火,每一个舞步都激情四射,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都为她们尖叫鼓掌,欢呼不止。

 

晚会第一部分,“疫”消云散。第一个节目是一段感人肺腑的朗诵,歌颂祖国的强盛和全中国人民在面对危难时的团结一心,体现了化院人不只是专注学业,也关心当今时事,让我们明白疫情之下,强大的祖国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她可以让希望穿透云层,点亮每一个笑脸;而《乌龙快递》讲述了一名快递员在送包裹的途中,与业主之间发生的搞笑纠纷,以一通电话展示了医护人员为了抗疫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心酸,她们毅然选择奔赴疫区,但又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而隐瞒撒谎,这一幕幕体现了疫情背后平凡人物的不凡,以及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

 

晚会最后一个部分,“未”动海内。走秀和舞蹈串烧让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风情万种的旗袍、精美的礼服、潇洒的古装,令人赞叹的舞台效果可以看出同学们为此次迎新晚会做了十足的准备;嗨爆全场的街舞搭配妖娆与可爱并存的女团舞,再加上活泼的团体舞,每一场舞都让观众掌声如雷。让我们用舞蹈点燃对生活的激情,用舞蹈来诉说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吧。

 

我们不仅有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有台上和台下的频繁互动。抽奖环节是由三位优秀校友分别进行抽奖,每一位同学都在期待自己能否成为那一名幸运儿,得到心仪的奖品,期间更有苏德水校友倾情献唱《牧人》,台下掌声雷动;微博墙大声宣告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在B站观看直播的同学们也在屏幕后方为台上的表演者呐喊欢呼,不少线上线下的观众都发言:“今年的迎新晚会看点十足,非常具有化院的特色,同学们也多才多艺!”纵使疫情无法让同学们都亲临现场,但它绝不会阻止心与心的交流,晚会通过网络让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表达对新年的祝福。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纵使2020充满坎坷艰辛,但我们仍旧相信,疫情总会过去,只要全中国人民拧成一股绳,就没有什么困难无法克服。今晚,化院学子相聚于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带着对化学化工学院、对重大的祝福,共同开启锦瑟“化”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