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风雨无阻情谊重,殷切寄语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军训慰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12:12

风雨无阻情谊重,殷切寄语暖人心

               ——化学化工学院军训慰问顺利举行

2020917日上午11时,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董立春、副院长胡宝山一行前往兰园学生军训地慰问参训新生及教官。各位领导表达了对参训教官真挚的感谢,对全体参训学生诚挚的慰问。

 

刘仁龙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没能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但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学校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的形势下,学院将会安排更多活动,增加学生、家长与老师、学校之间的联系,学院上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殷切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军训视作锤炼自己意志品格、培养组织纪律的机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从容应对今后各方面的挑战。

李泽全书记表示在军训之后,化学化工学院将会组织新生开学典礼,届时2020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都会参与,还会邀请优秀毕业校友讲述他们的“重大故事”,以帮助新生调整状态以便及时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勉励新生通过军训锤炼自己的品质,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与学院一起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为表达学院对军训同学的关心,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慰问品—黄金梨。

 

此次慰问鼓励学生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楷模,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在此预祝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圆满完成本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