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18:34

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理科楼LA101隆重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同志,学院民主党派代表魏子栋院长、陈昌国教授、马利教授、李杨教授,重庆大学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修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泽全同志主持。

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刘修阳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冯业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党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四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已发展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学院,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格局。冯业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过去四年来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学校党委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敬意,同时希望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力量,为化学化工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一流的化学化工类研究型学院而奋斗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四年来党委的各项工作,总结了获得各项长足发展的“四个坚持一个加强”宝贵经验,提出了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建设国内一流的化学化工类研究型学院的重要目标和“一二三四”的发展方略。从着力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三个方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刘仁龙书记提到,促进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建设一流的化学化工类研究型学院,是一项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事业,前景光明,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220181803_副本

随后,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代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大会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刘仁龙、刘作华、李泽全、杨韬、胡宝山、董立春、覃彬为新一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李泽全、何巧艺、陈红梅为新一届化学化工学院纪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22018181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