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开展节前安全与考试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5 09:58


2019年12月24日13:0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8年级大会在D1134成功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以及全体本科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18级辅导员陈星辰老师主持。本次年级大会着重强调了考试诚信和“两节三夜”安全问题。

 

大会伊始,由李泽全副院长为全体本科18级同学致辞,院长在讲话中提到了“诚信”、“选择”与“祝愿”三个关键词。院长就即将临近的考试周,嘱咐大家要做诚信、正直的大学生。接着,对于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问题,院长强调要做好人生的选择,有思考、有信念地选择出自己未来的道路。最后院长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更上一层楼。

 

李泽全院长致辞结束后,陈星辰老师就学院学生办公事宜、本学期总结、诚信备考以及近期事项四点展开。首先,陈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各学办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强调了学生在校内校外应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强调寝室和谐以及寝室水电安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共同度过和谐、安全而快乐的大学生活。然后,陈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学习工作等进行总结,指出大家在大二这个关键时期抓紧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确定人生目标,同时要科学规划大学轨迹,明确发展方向。接下来,对于接下来的期末考试,陈老师通过列举身边真实发生事例强调了诚信备考的重要性,同时叮嘱大家认真备考,充分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后,陈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近期的事宜,并劝导大家在大三考研前珍惜宝贵时间,抓住机会。

大会的最后,陈老师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在期末考试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本次年级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