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及接收正式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2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2019年1223日在LC202隆重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王春晖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接收预备党员何凤铃等6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由曾月劲同志主持,与会的同志们向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讨论预备党员以及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召开,首先,发展对象王春晖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身对党的认识和希望加入党组织的殷切希望,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及本人意见,紧接着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近期在校表现以及对于按时转正的期望。同志们提到,成为预备党员以后,他们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并且意识到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后身上肩负的责任,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了解国家大事,支持党的决议,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入党介绍人伍丽同志、曾月劲同志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及本人意见,接着与会代表们发言指出了预备党员们的优缺点,并且希望其能够保持优势,改正缺点。最后进行不记名投票环节。

 

在与会代表发表意见环节,大家反映热烈,积极指出了预备党员们的优缺点,以及值得大家学习的点,预备党员们各有所长,或是学霸级人物,或是学生工作的出色代表,或是科研等比赛的优秀学生,其中毛绍焕同志是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不骄不躁,在准备考研期间能够做到坚持不懈,砥砺奋斗,且为人处世温和,乐于助人,是大家的学习榜样。

最后,支部书记伍丽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以上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操,克服不足,牢固树立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的思想,为党和人们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